cbo2.jpg

 

哈囉,今天Sandy我要來分享菲律賓遊學心得~

三個多月前,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菲律賓讀了三個月的英文

去之前看到網路上CBO的海景照片直接被吸引,經過代辦的介紹

讓我決定就是要去那一邊享受美景一邊認真學英文!

到了那邊,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啊!!!跟照片上一模一樣耶~

我是住三人房,房間還算寬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櫃子跟書桌

而且每周都有阿姨來打掃兩次(超乾淨又整齊),真的是住飯店

學校宿舍真的住在渡假村裡!!(到底是來讀書還是渡假阿哈哈)

 

cbo1.jpg

 

 

cbo3.jpg

 

 

cbo4.jpg

而且渡假村裡的游泳池也可以讓學生免費使用,

好幾個周末只要沒有跟朋友出去跳島或逛街

我都在渡假村裡度過悠閒的一天。

 

cbo5.jpg

除了美景之外,學校環境也是乾淨簡單,讓人在舒適的空間學習

(因為Sandy我很愛藍色哈哈私心)

 

cbo6.jpg

 

cbo7.jpg

 

選的課程是General ESL
每天都有五堂的一對一跟兩堂的團體課還有選修課

 

先講好玩的選修課吧!

早上7點有視聽課,可以提升聽力能力,但是每天都要很早起去上課就是了!

晚上飯後7點有ZUMBA~

剛去的時候是在學校裡的一個教室裡教跳ZUMBA

之後都帶到廣場去跳

畫面滿有趣的,也是我最喜歡的選修課,讀了一整天的英文

晚上可以運動放鬆一下(也是有吉他課可以選,但是我個人比較想要運動)

 

再來是一對一,如果要問我這邊的師資怎麼樣

對我來說我來這邊想加強我的讀寫能力是還蠻不錯的唷!

而且就算是要加強聽說能力的也可以考慮這間,老師大部分都沒什麼很嚴重的口音

基本上都能夠聽得懂。

而且一對一就是一個可以一直練習聽說的課程,一天五堂對我來說還算是應付得來

五堂一對一基本上都是以聽、說、讀、單字、口說表達課各一堂

如果有特別想加強的部分也可以跟老師說,像我比較想要加強讀寫的部分

所以我在聽力課那堂偶爾就請老師幫我加強閱讀的部分。

下圖為我的一對一閱讀及單字課的老師Victor

有趣又有耐心~(打到這邊又好想念他們阿)

 

cbo8.jpg

 

團體課的部分就比較像小團體互相交流的課

一天下來如果都上一對一會比較難吸收(我自己啦)

團體課的話可以比較放鬆,喘口氣,還可以交不同國家的朋友。

團體課就是上寫作跟一些時事,然後做討論。

偶爾還有大團體一起的簡報課,各國文化的交流

 

cbo9.jpg

 

cbo10.jpg

 

整體來說,來菲律賓遊學真的是很不錯的經驗,我個人是很滿意啦!

選擇代辦公司也很重要,我是找格仲遊學,他們人真的很親切,資料也給得很詳細

讓第一次出國遊學的我,原本很擔心,所以問題很多(我是出了名的龜毛人阿哈哈)

但是他們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覆我,讓我一切都放心。

 

 

如果你問我 : 再給我一次機會來讀英文,會不會再選這間

答案是 ~會!

 

 

Sandy’s life in the Philippines

 

 

By Sandy

 

 

 

 

arrow
arrow

    格仲國際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