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jpg

 

我要來分享勇敢跨出那一步的故事

 

小的我英文不好,可是又很想要出國學英文

所以這次決定要挑戰自己~出發去菲律賓遊學

 

身為初學者的我選擇了宿霧的3D Academy這間學校

為什麼選這間呢?其實我也是透過代辦幫我選擇適合我的學校

因為宿霧的學校好像有超多間,根本眼花撩亂,比較不完。

 

當初我到底有多初學呢?就是大概只會到國中程度吧!

How are you? I a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還好我有去進修個兩個月(因為預算的關係,不然我好想再多待兩個月)

現在出國不至於會餓死,這個比較重要。

 

 

學校的地理位置真的很不錯,旁邊就是超市、MALL,還有小屈阿~

MALL裡面有健身房,這也是我選擇這間的其中一個考量點

來這邊除了讀英文還是不忘要健身阿!!3D的學生去健身房是免費的~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住的宿舍

由於本人有嚴重的潔癖所以寧願花多一點的錢,住單人房

我住的是跟3D有合作的飯店,是有對外營業的

然後其中一層是學校租下來給學生住的。

 

3D1.jpg

 

3D2.jpg

 

 

3D3.jpg

 

 

空間真的很大,自己住還是比較自在

(但這間好像是雙人房,因為當時學校沒單人房了所以我自己住一間雙人房)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也算是不錯,離學校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3D4.jpg

 

由於我當時是初學者,所以選擇上實用ESL(不敢選密集,怕自己吸收不了)

一天只有四堂一對一、三堂團體課+1堂自習

還好沒有選密集,因為對一個連基本英文都有點問題的人來說,

四堂一對一真的很硬,全英上課加上全英的環境,真的不想進步也難。

 

3D5.jpg

在這個小空間裡,就你跟老師兩個人,老實說,不會很有壓力,

菲籍老師滿認真的,只要哪邊不懂,他們都會用各種方式講解給你聽,

而且應該沒什麼口音(反正我覺得聽起來好像跟電影裡聽到的一樣)

 

兩個月其實不夠,竟然挑起我對英文的興趣。

在那邊我交到了好多日本的朋友,還有一些越南跟俄羅斯等等國家的朋友,

為了要跟他們溝通,真的好想把英文給學好啊!!!

 

 

 

P.S代辦怎麼選呢?其實當初我也是透過朋友介紹就找格仲遊學,也沒多做比較,

因為他們的態度跟給我的感覺就很不錯,也很實在而且價格合理。

問的問題也很快就回覆,沒什麼缺點,就選他們了!

 

 

 

 

 

 

 

arrow
arrow

    格仲國際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