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想要去菲律賓遊學的時候
找了很多資料,也看了很多學校
後來透過格仲遊學找到適合我的學校
 
我選擇了宿霧地區的學校
因為我喜歡熱鬧的城市
加上宿霧有直飛
------------------------------------------------
 
我的英文程度幾乎是0
剛開始上課的前三個禮拜根本就是鴨子聽雷
也一度想要放棄回台灣
我的顧問Vicky一直鼓勵我要堅持下去
果然~一個月後,我慢慢適應學校生活
簡單的溝通也沒什麼問題了
重點是~我愛上了宿霧的生活
幾乎每兩個禮拜就去跳島
 
三個月後,我的英文進步了(雖然沒有很多)
基本溝通是沒什麼問題
也不像以前不敢開口
所以環境真的很重要
 
很開心我去了菲律賓,有一個很棒的經驗
 
                                        By Jinni
 
 
 

 
宿霧真的是很美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格仲國際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