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AY

去年年初身邊的朋友有五六個都跑去菲律賓學英文

當初還想說他們怎麼會想要選菲律賓?

而且還是學英文?

後來聽他們回來互相分享宿霧到底有多好玩,學校生活怎樣怎樣的,

總之,我聽了很心動,然後馬上就報名出國深造三個月。

 

先介紹一下我讀的學校、課程、周數等等的

學校:宿霧-CPILS

課程:雅思課程

週數:12

房型:三人房

 

 

我的代辦跟我說這間是宿霧的第一間語言學校,所以會比較老舊一點,

不過我注重的不是校園環境,是師資,

這邊雅思的老師還真的不錯,本人英文算有點基礎,

目標是6.5,所以不希望花了錢然後沒什麼進步。

 

還記得第一天去到學校的時候,差點迷路,

因為CPILS是由飯店改建成語言學校的,很多路都長得滿像的,又很大。

 

 

***宿舍***

我住的是三人房,當時入住的時候還沒有人,像在住單人房一樣,

不過一周後就來了兩位新朋友啦~一個是日本的一個是俄羅斯人哦!

宿舍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老舊,應該是都有在定期重新整修吧!

床還算舒服,空間也夠大,不會很擁擠。

每個禮拜也有打掃的服務跟洗衣服務,這點真不錯~

 

 

 

***課程***

雅思課程(4堂一對一+1堂小團體+6堂大團體(有外師)+1堂自修課)

當初會選這間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團體課有外師,

因為還是想說應該要有外師的課,多少能糾正口音。

不過我想要說的是,菲師沒有不好,反而菲籍老師特別的認真,

而且說實在的……老師沒有什麼嚴重的口音問題,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附上一張教室的照片,確實有點舊,不過不至於太糟糕,能好好學習比較重要。

 

 

 

***伙食***

我朋友告訴我選學校很重要,但是伙食更重要,

因為他們有人去的學校伙食真的很…..我就不說是哪裡了。

我要說的是CPILS的伙食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

給你們看學校每周都會換菜單,每天也都吃不一樣

 

 

 

 

***健身房***

這裡的健身房不是我在說,真的很高級而且超大,

每天晚上都還有開課(AbsYOGA)如圖

 

 

 

 

 

 

學校的部分大致上是這樣

學校的地理位置也算不錯,要到宿霧最大的AYALA Shopping Mall 搭車只要五分鐘,

離科隆老街也算很近,要去科隆老街的朋友建議結伴比較安全。

 

 

 

***補充***

學費12週大約台幣10-11萬左右(包含住宿跟三餐)

自己生活費帶了$1200美金過去(有剩的回來),其實在那不用花什麼錢

代辦的部分,因為是朋友直接介紹的,價錢也合理,所以我沒有多做比較,

但朋友介紹的這間格仲遊學,他們服務態度很好,

所以我也不需要再多做比較跟選擇啦,他們滿細心的讓我很放心,

而且我到學校的時候有發生一個小插曲,當時還沒有學校中文經理的聯絡方式,

所以聯絡我的代辦,他們也很快地幫我,事情很快就解決了。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菲律賓遊學分享

 

 

 

arrow
arrow

    格仲國際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