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稱:La Vie Parisienne。

地址:371 Gorordo Avenue, Lahug, Cebu City, 6000 Cebu。

電話: (032) 260 4388| 0933 972 9995。

上週跟隨著台灣友人的腳步,吃完晚餐後想續攤,

於是來到了這間名叫La Vie Parisienne的法式餐廳,

我覺得這裡更像是餐酒館的型式,(當地人稱這間叫 Pink House ),

不僅有美食,竟然還有酒窖供人挑選,上千瓶的葡萄酒就在這展示,

更重要的是,整個環境還利用各式裝飾燈來打造浪漫的風格,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是朋友聚會。

La Vie Parisienne21.jpg

La Vie Parisienne2.jpg

 

 

 

 

 

La Vie Parisienne6.jpg

La Vie Parisienne7.jpg

 

 

 

 

 

 

 

 

 

 

 

 

La Vie Parisienne 其實從早上就開始營業,他們也是一間法式麵包店,

這裡麵包價格不貴,還有咖啡等飲品,麵包滿好吃的,不要手滑一個不小心買了太多。

La Vie Parisienne19.jpg

論氣氛跟天氣的話,還是晚上最舒服,若有租車或開車的朋友,

餐廳裡面也有少數位置可以停放,不過要注意一下時間,用餐時刻很可能會停滿。

 

既然有販售這麼多葡萄酒,怎麼能缺少乳酪起士這個角色!

你可以在冰櫃找到乳酪、煙燻肉片、巧克力、馬卡龍,還有冰淇淋,

La Vie Parisienne10.jpg

La Vie Parisienne12.jpg

唯一的小缺點是這邊沒有販售牛排、魚肉之類的主食,

建議來之前可以先吃個晚餐再過來續攤,不過戶外座位區有一間露天 PIZZA 店可以購買。

 

除了葡萄酒外,架上也販售著威士忌、水果酒、香檳、VODKA、冰啤酒、精釀啤酒等等,

幾乎是應有盡有了,所以就算你不愛喝葡萄酒,還是有其他酒類供你選擇。

La Vie Parisienne18.jpg

酒窖裡大部分是以紅酒為主,還是能找到少部分的白酒,價位範圍就比較廣了,

從 6 - 700 披索到 3 - 4000 披索的價位不等。 

La Vie Parisienne17.jpg

就算是在室內,也是很令人放鬆的木飾及綠意盎然的環境,很有趣的是,在炎熱的宿霧,

居然能夠看到裝飾壁爐,不禁讓我眼睛一亮,這裡根本就是0死角餐廳啊!

怎麼拍就怎麼美,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餵相機!

La Vie Parisienne14.jpg

La Vie Parisienne15.jpg

我們選擇了戶外座位區,戶外座位也是他們最具特色的地方,

La Vie Parisienne22.jpg

微微徐風,聽著音樂,看看這裡的燈飾,由許多紫色及桃紅色燈泡所組成的櫻花樹,

La Vie Parisienne23.jpg

搭配童話故事般的南瓜屋,整個用餐環境散發著各種浪漫的氛圍,

戀人未滿或是夜晚小酌都超級適合的。

一開始可以先找好座位,再到店裡挑選酒類及食物,除了怕人多外,葡萄酒開瓶後,

服務生也會親自幫你送到座位上。

 

也有貌似來到夜店的彩虹座位區,就看你喜歡哪一種風格。

La Vie Parisienne24.jpg

如果說喝紅酒適合坐在 Sakura,那啤酒、威士忌大概非彩虹座位區莫屬。

La Vie Parisienne26.jpg

La Vie Parisienne29.jpg

麵包會幫你切片,再稍微烤熱,法國麵包放上起司,搭配著紅酒,人生所追求的放鬆不就是如此愜意。

La Vie Parisienne30.jpg

還有更貼近大自然的帳篷區,帳篷搭配懶骨頭,躺著還能夠看星星,

一個不小心太放鬆是真的會睡著呢!讀書壓力大,想放鬆的時候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格仲國際遊學

官網:http://www.leicesl.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ices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zphilippines/

 

 

arrow
arrow

    格仲國際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